"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"
年头开始跟你信息,我们就像猫跟狗,一直吵架。。你那欠打的样子。。我很想打你叻 :P 欠打欠打 BLEK XD 新年、初一到十五都跟你聊。你去婆婆家,就被亲戚说你有女朋友 -w- 每天晚上你都陪我到2-3点 ( ′Д`)彡我们什么都聊 ╮( ̄▽ ̄")╭ (我们太无聊了嘛。 你一开电脑,我就吵着你陪我玩游戏 (づ′▽`)づ 可是我每次都输 ( >﹏<。) 你就用那欠打的语气说我!! (甭紧,现在我比你厉害了 o((>ω< ))o 你每天都听我诉苦>< 你也没有嫌( 感恩呐 ♥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,你就做我的老婆了 -w- 我们就聊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-0- !@#$%^&*( SKIP----- 直到有一天我就问你,你这种嘴巴那么犯贱的人,到底会喜欢谁,没想到你告诉我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!!!! ( ̄△ ̄;) 我马上呆掉。我根本没想到嘛 0><0 看是我一直认为这一切是假的 - - 没想到这是事实-------我们就这样的直到现在 >< 偶尔还是会吵架啦,不过你都会向我道歉 ╰( ̄▽ ̄)╭ 然后又开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。 还了一些以后的事情 OAO 哈哈哈。傻婆傻公 ♥ 你很厉害吃醋的咯!! 每次跟别的男生说话,你就开始说我了! 还有啊! 你很喜欢听你朋友说什么的咯!他们说我这个那个, 我知道了发脾气, 你都不会帮我!!!! TT 我讨厌你!!! XP 我是你老公还是他们是你老婆!!! :@ arghhhh!!! 在多一次,就SALAH你了啦!! (o゜▽゜)o
谦谦♥ 我更新了啦 ♥
谦谦♥ 我更新了啦 ♥


